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开展“情暖国庆 巧手生花”主题插花活动

2022-09-22 07: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谷媛媛
play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花艺是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为喜迎第73个国庆节到来,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组织机关职工于9月16日举办了“情暖国庆 巧手生花”主题插花活动,分行工会主席赵海燕等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邀请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花的寓意以及各类花型的内涵表达,并对基本插花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大家跟随着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尽情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始了选材、剪接、加工、固定等工作,对花枝、花叶的修剪、花枝尺寸的把握,在老师的帮助下,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从布局杂乱到恰到好处。大家一边研究创作,一边交流探讨,在欢声笑语中,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一番修剪后,变得错落有致,生机盎然。体味插花乐趣,感受浓浓的幸福,忙碌的现场勾画出一幅“美女插花娇醉春”的生动景象。

  开展插花活动,广大员工既学到了插花技巧,感受了民生银行暖文化,也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员工获得感与凝聚力。(通讯员 谷媛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