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 “逐梦共奋进”业务技术竞赛

2022-09-22 07: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晓坤
play

  日照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逐梦共奋进”业务技术竞赛为进一步提升分行柜面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技氛围,9月17日,日照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逐梦共奋进”业务技能竞赛,16名参赛人员同台竞技,各显身手。

  本次竞赛项目共分业务技能和理论知识两大类,重点考核了柜面人员职业技能的实战水平和理论知识水平。通过传票录入、单指单张点钞、汉字录入和业务知识理论考试评比得分,经过激烈角逐,郯城支行以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市中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分行营业部荣获三等奖,田玉梅等7名选手荣获个人综合奖及各单项奖。

  通过此次比赛,柜面人员树立了以先进员工为典型,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学以致用的目的。督促员工在平日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基本功,以更高、更好、更强的专业水平服务客户。(通讯员 尚晓坤)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