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手机银行APP6.0宣传营销工作

2022-09-22 14: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璐琪
play

  为加大手机银行APP6.0推广力度,促进手机银行全面增长,提升产品适配率和客户活跃度,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手机银行营销活动。

  发挥厅堂营销作用,在营业大厅滚动播出宣传片,推介宣传手机银行APP6.0“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优势,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引导客户升级下载手机银行APP6.0,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新客适配率。

  公私联动,积极营销。在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的同时,通过移动终端设备为批量代发客户上门办理银行卡激活、引导客户下载注册开通手机银行,实现高效精准营销。

  加大全员营销力度,鼓励每位员工积极“开口营销”,通过朋友圈、营销群多方位转发宣传手机银行APP6.0新功能,营造全员参与、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王璐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