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断卡”行动,维护良好金融环境

2022-09-22 15: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乾昕
play

  今年以来,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断卡”行动相关要求,谨慎把关,严格审核,切实防范“断卡”风险。

  大堂经理积极向到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案例讲解,向客户宣传“断卡”行动内容、危害及惩戒措施,引导客户了解规范使用银行卡的必要性,提高客户自身风险防控意识,力争从源头上断绝出租、出售、出借银行卡行为。柜台员工在为客户办理借记卡开卡等相关业务时仔细审核客户身份证号码、照片以及有效期,亲见客户签立开卡承诺书,并在办理过程中告知客户银行卡仅能本人使用,不可出租出借或用于非法用途。

  通过多措并举,该行切实从源头加强银行卡管治,从严把守关口,遏制网络诈骗高发、多发态势,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庄乾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