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行跨境好声音初赛选拔

2022-09-23 10: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君清
play

  为进一步加强对私跨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省行开展“携手万事达,一起跨境GO”跨境好声音竞赛活动。根据省行活动要求,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敏捷反映,迅速行动,下发初赛通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初赛选拔工作,初赛选拔采用“视频自荐+笔试测评”形式,得分分别占50%。

  近日,分行在市行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跨境好声音初赛笔试,个人数字金融部副总经理邬信霞现场监考,鼓励大家立足跨境专员职责,充分展示对客服务风采,认真作答,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积极争取片区赛名额。全辖共19名跨境从业人员现场参加笔试,参赛选手同步提交自荐视频。

  此次考试发掘和锻炼了一批懂产品、优服务、会营销的专业跨境人才,为分行跨境业务发展提供了专业队伍保障。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将继续以赛促练,提升活动成效,全面助力“跨境领先银行”品牌建设,提升对私跨境价值创造能力,为建设一流强行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杨君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