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暖人心 热情周到获赞扬

2022-09-2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乾昕
play

  “非常感谢,谢谢两位经理,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近日,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两名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上门服务,为身体不方便的老人上门核实,工作人员耐心周到地为客户准备相关代理做业务的资料,悉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向客户宣传介绍农行临沂分行的适老化服务,客户及家属都纷纷对农行的服务点赞并表示感谢。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打造暖心银行,针对行动不便,情况特殊的老年人群,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热心服务,主动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足不出户便能完成账户挂失、密码修改等多项业务的办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树立敬老、助老服务理念,探索一系列实用性金融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通讯员 庄乾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