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临沂罗庄支行联合罗庄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消保专题培训

2022-09-23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军
play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9月22日上午,民生银行临沂罗庄支行联合罗庄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教活动。

  该行在营业网点入口悬挂联合宣教活动条幅,依托厅堂阵地,向到行客户介绍活动主题及口号,发放主题折页,讲解理性投资、防范金融诈骗及非法代理维权等基础金融知识。罗庄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郇义光主任、罗庄支行陆峰行长等,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间隙,通过微沙龙等形式,积极开展现场宣教,取得积极效果。

  随后,郇义光主任对该行员工进行了消保培训。着重强调了消保宣教活动的重点,要求宣传落到实处、发挥作用,为消费者解决金融领域的难题、困惑,积极营造全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同时,围绕银行常见投诉进行培训,讲解了投诉处置的流程、要点等注意事项,要求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前端防控,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讯员 王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