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开展“小手拉大手,教爷爷奶奶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2-09-28 14: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叶娟
play

  随着国家“断卡行动”力度不断升级,诈骗分子生存空间被有力挤压,然而仍有部分诈骗分子将矛头指向老年客户。为进一步做好特殊群体的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工作,近日,农行沂水县支行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教爷爷奶奶防诈骗知识”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醒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递上防电信诈骗相关宣传折页和规范账户使用告知书,现场宣讲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例;同时,为了强化宣传效果,支行组织人员专门录制了“小手拉大手,教爷爷奶奶防诈骗知识”短片在网点LED大屏上循环播放,“爷爷奶奶请牢记,防范诈骗很紧急,诈骗形式花样多,声音好听又会说......”灵活又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赢得了到场群众的称赞。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生动活泼,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维权意识,净化了金融环境。(通讯员 张叶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