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清廉金融活动

2022-09-28 14: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吴俞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通讯员 吴俞萍 临沂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近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在临沂市红色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金融担使命 沂兴廉业固初心”清廉金融文化现场宣传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幅幅生动翔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使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投身革命、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再一次体会到了沂蒙精神伟大的精神内核。

  在纪念馆报告厅,沂水县纪委常委王秀松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沂蒙精神与清廉金融”专题党课。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做了题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走好临沂分行高质量发展路》的总结讲话。

  作为扎根沂蒙革命老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本次现场宣传教育是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充分用好本地红色教育资源,聚焦发挥革命教育基地作用、打造“儒风齐鲁 红色沂蒙 清廉兴业”清廉金融文化的具体举措之一,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姿态投身兴业银行临沂分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