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临沂李官支行盛大开业

2022-10-11 11: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10月8日上午,农业银行临沂李官支行正式开业。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宋营,华东有色金属城总经理金科,市行副行长李品深出席典礼并讲话。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洪刚,李官镇党委书记王茂龙,市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丁明蕊,市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杨本营,农业银行兰山支行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业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网点客户络绎不绝。

  李官镇是省级农业产业强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同时,李官镇的华东有色金属城是全国废旧有色金属三大集散中心之一,商户多,交易量大,有旺盛的金融服务需求。李官支行的设立,既是对全镇金融服务体系的丰富和完善,又能满足众多商户、农户、企业客户的信贷融资需求,必将为推动镇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徐传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