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持续做好ATM跨行取现减费让利宣传

2022-11-11 13: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洪宝 冯小龙
play

  随着农业银行最新收费管理政策的实施,农业银行借记卡在他行的自助服务终端(俗称ATM取款机)办理跨行取款业务,将不再收取跨行取款服务费。为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即时取现需求,近期,农行沂水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广泛宣传活动。

  做好网点营业大厅宣传,工作人员主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相关宣传折页做好政策解读;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跨行ATM免费取现宣传标语;组织开展外拓宣传,主动走进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宣传,在征信自助打印机旁显眼处摆放易拉宝;支行员工通过企业微信和客户交流群推送宣传信息,最大范围让群众了解这一利好政策。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扩大了这一政策的影响力,方便了广大客户取现,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通讯员 苏洪宝 冯小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