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推广医保个人账户免费短信提醒业务

2022-11-11 13: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翠香
play

  “医保账户短信提醒业务真是方便,关键还不收费。”近日,刘女士在药店刷医保卡结算,刚刷完医保卡就收到短信消费提醒,她忍不住跟销售人员说道。

  近日,农业银行响应山东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号召,为参保人(已有农业银行医保账户)批量开通医保账户短信提醒业务,解决了一直以来医保账户动账无提醒问题。对于新开立的医保账户,开通了线上自助签约渠道,具体方法如下:打开微信,关注并登录“山东农行微银行——微金融——医保卡短信(或医保短信签约)”,按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社保卡上的银行卡号、银行预留手机号,校验通过即可开通社保卡医保个人账户免费短信提醒,对于没有微信的老年客户可以由子女代为开通,非常便捷。

  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推广这项惠民举措,发挥网点主阵地的作用,窗口工作人员为前来新办或者是补办社保卡的客户介绍医保短信的便利性,并现场引导客户进行线上签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该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短视频平台等进行推广,并提倡微信朋友多多转发宣传。走进社区的药店、门诊摆放易拉宝、张贴公告,对前来询医买药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引导他们进行二次宣传。

  通过多渠道多角度推广,越来越多的参保客户享受到医保动账时时提醒的便利,极大地方便了客户,提升了客户体验。(通讯员 王翠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