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做实做细自助服务区金融服务工作

2022-11-24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家正 苏洪宝
play

  “太感谢你们了,这些事儿平常都是让子女来办,我年龄大了实在犯愁。”近日,成功在ATM取款机上领到退休金的老人不断向农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每到月末,特别是退休人员发放工资后,沂水农行长安分理处的ATM自助取款机前就排起了长队。随着近期ATM自助取款机系统升级换代,操作界面与以前相比有所变化,部分老年客户面对陌生的操作界面手足无措。为此,该分理处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在自助设备区值守,向他们详细地介绍ATM设备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及时答疑解惑,指导他们操作。针对部分老年客户看不清ATM机屏幕的问题,他们随身携带老花镜,方便有需要的客户取用。同时,为了缓解他们的焦虑情绪,工作人员一边指导设备使用一边和他们唠家常,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下一步,农行沂水县支行将继续完善便民服务举措,从细微处着手,全面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通讯员 李家正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