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热心服务特殊客户

2022-11-24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娇 苏洪宝
play

  11月18日一早,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农行沂水高桥支行门口,一位大姐急匆匆地从车上下来站在门口,向大堂经理招手,大堂经理出来询问需要什么帮助。原来车上坐着大姐80多岁行动不便的老母亲,母亲的银行卡忘记密码无法取养老金,今天专程把老人带来重置密码。

  大堂经理了解情况之后,跟大姐一起把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从车上抬下来推到营业大厅,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后优先安排老人办理密码重置,并取出养老金。办理完业务,大堂经理又把老人送到电动三轮车上并提醒老人,像这种情况可以联系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老人连声道谢说:“你们农行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我腿脚不方便,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

  近年来,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打造服务客户“浓情暖域”,注重从细微处解决特殊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通讯员 李娇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