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罗庄支行召开一季度合规安防工作会议

2023-01-17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play

  新年伊始,浦发银行临沂罗庄支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合规案防工作会议,支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合规内控导引(2022-04)》、《临银保监翻〔2022〕35号-临沂银保监分局翻印案情通报2022年第17期》以及《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员工行为专项排查情况的通报》。支行行长李乃明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分析了屡查屡犯频发等问题,通过案情通报、分析违规违纪原因等形式。并要求全行上下要引起重视,不断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提高强化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对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的,对直接责任者要追责问责,任何超越红线、底线的行为必将受到严厉惩处;加强对员工“8小时以外”的行为监督,每个人要做到自我约束,认真落实员工信息核查、员工家访、谈心谈话等排查要求;要强化纪律观念,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合规意识,扎实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员工合规学习教育,从思想上筑牢不想违规、从行为上守住不敢违规、从制度上扎牢不能违规。(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