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东城支行做实做细特殊客户群体服务

2023-01-2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莹 苏洪宝
play

  “特殊时期,银行还能上门服务,解决了我的难题,真的太感谢了!”66岁的曹先生对农行沂水东城支行的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农行沂水东城支行大堂经理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经过了解,来电的是66岁的老人曹先生,他因办理医保诊疗费用报销需要激活医保卡,但他患有脑梗死不能正常走路,无法亲自到农行办理相关业务,他的儿女都不在身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到了离家较近的农行沂水东城支行。获悉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克服年关客流高峰、人员紧张、天气恶劣的现状,安排工作人员携带智慧移动终端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核实相关情况,第一时间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并按照曹先生请求一并为他注册了掌上银行。之后,支行工作人员针对性地向曹先生告知了妥善保管银行账户、不出租出借银行卡等安全用卡提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手机银行大字版、乡村版操作方法,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一直以来,农行沂水县支行始终牢记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解决特殊群体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打造“浓情暖域”客户服务品牌。(通讯员 高莹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