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保卫工作

2023-01-2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洪宝
play

  春节前后是银行网点客流高峰时段,为确保这一关键时段营业网点环境安全,农行沂水县支行提前摆布,通过严格排班、风险排查、配齐装备等方式,不断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安全稳健运营。

  严格值班,严肃值班纪律和值班抽查,做到领导干部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面对面交接班,不空岗,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各网点开展网络、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隐患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登记台账、狠抓整改;支行对营业网点开展全覆盖检查,确保纠改彻底、不留隐患。提前为全辖网点统一采购防暴盾、防暴叉,更换部分老旧防刺服、警棍,实现了防暴盾、防暴叉全辖覆盖,有力提升了安全保卫水平。

  喜迎佳节,安全先行。一系列举措保证春节期间营业网点办公环境安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通讯员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