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最新播报

临沂华润燃气总经理韩飞做客微访谈畅聊企业发展

2014年07月25日 15:11: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飞做客大众网微访谈栏目,就临沂华润燃气的发展规模、竞争策略、企业文化等方面向网友进行了详述。

    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飞专访

        大众网临沂7月25日讯记者 王巧)近日,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飞做客大众网微访谈栏目,就临沂华润燃气的发展规模、竞争策略、企业文化等方面向网友进行了详述。

      安全与服务立本

      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下属单位,于2011年4月正式入驻临沂,专业从事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和燃气具的安装维修等。发展几年来,经营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截至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为1.6亿元,累计铺设燃气高压、中压等城区管网400余公里,居民用户5万多户,日供气量达到20万余立方米。

      据记者了解,在临沂的燃气公司有二十余家,作为入驻临沂才刚三年多的华润燃气是如何成功实现突围,成为行业佼佼者的呢?

      韩飞告诉记者,确保安全运营是公司首要考虑的问题。临沂华润燃气配备高端安全生产设备,建立Scada系统,配备24小时客服中心和出勤车辆,能有效提高气量调度和经济抢险能力。企业从机构和制度上下工夫,推行班组安全建设、安全行为观察、危险源辨识等工作,真正把安全无小事儿落实到细节,落实到每位员工。

      韩飞说,燃气行业是一个民生行业,只有服务好了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公司坚持对已开通天然气的居民进行一年一度的入户安检,告知用户安全用气知识、问题处理方法。华润燃气全年组织“安全用气进社区”和“安全用气进学校”等活动十余次,提升全民安全用气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是我们华润燃气的社会责任”,华润燃气积极开展慰问帮扶困难户、慈心一日捐等公益活动,反哺老区人民。

      人才与文化助力发展

      专访前,很多网友对华润燃气的人才招聘较为关注,韩飞在访谈中也详细的进行了解答。据其介绍,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每年都会进行校园招聘,新进大学生可参加集团统一举办的为期45天的新员工培训。训练营结束后,公司对新进大学生制定为期半年的轮岗计划,新员工在此期间可充分了解公司各部门的业务流程及专业技能,助力员工合理的择岗、定岗。另外,公司会定期组织业务培训,鼓励员工参加技能考试,培训考试费均由公司承担。

      韩飞说,华润燃气的愿景是提供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通过卓越的追求实现股东价值和员工价值的最大化。临沂华润燃气秉承诚实守信、业绩导向、客户至上、感恩回报的价值观念,做好团队建设,积极营造简单、坦诚、阳光的组织氛围,将员工价值和公司目标相结合,激发工作积极性。

      力争成行业标杆

      采访中,韩飞对临沂华润燃气的未来规划做了说明。韩飞说,我们的目标是未来三至五年内,不论是从企业规模、盈利能力、管理水平,还是从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将公司发展成为临沂燃气行业的标杆,让每一位同事都能实现自身价值,让每位同事都为身为华润人而感到骄傲。

      为完成目标,华润燃气将积极发展客户,开拓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增加用户满意度。另外,华润将配合市政府做好燃气配套设施,为临沂招商引资做好配套服务,为提高广大用户的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