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三种模式促进网点手机信用卡快速发展

2016-06-14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婷

    今年4月份以来,随着手机移动支付市场的兴起和发展,市中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要求,大力宣传并推广手机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大力推广Apple Pay、Samsung Pay、云支付等“非接”支付方式,向客户介绍手机信用卡的便利和安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截至6月初,临沂市中支行共开通手机信用卡126张,发卡量位居全市第一。

一、“全员”模式抓“体验”。4月初,该行下通知要全员体验手机信用卡,但因其业务新颖、开通流程复杂,很少有人主动尝试。市中支行为了突破这个“瓶颈”,组织专人研究手机信用卡的开通,并通过“手把手”的方式上门为分行部室人员开通手机信用卡。此外,还通过在职工食堂举行的“刷手机,充饭卡”活动,吸引大家主动使用手机信用卡支付。全员开通手机信用卡,让员工亲自体验手机信用卡的便利和快捷,一方面促进了手机信用卡的初步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手机信用卡业务的进一步推广和宣传。

二、“1+1”模式促“发展”。为了进一步推广手机信用卡业务的发展,网点开启“1+1”模式,即针对信用卡领取窗口,开展针对性营销,对领卡客户,争取达到客户领一张卡,同步再营销一张手机信用卡。一方面向客户介绍手机信用卡的便利和安全,另一方面向客户介绍我行推广手机信用卡“免年费”和“消费返现”的优惠。吸引并鼓励大家使用手机信用卡。“1+1”模式极大地促进了“增量客户”的手机信用卡的发展。

三、“多渠道”模式搞“宣传”。对于已持有我行信用卡的“存量客户”,我们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和邀约客户体验手机信用卡。首先,制作关于手机信用卡及相关活动的H5,通过融e联、微信等宣传推广;其次,在厅堂开展“微沙龙”介绍和推广手机信用卡;最后,在网点召开的推介会、外出开卡等上门服务中,穿插介绍并宣传手机信用卡。让客户建立时尚的消费观念,培养手机移动支付的消费习惯,促进我行“存量客户”手机信用卡业务的发展。(通讯员 刘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