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举办“践行合规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6-06-1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军

  6月15日晚,工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践行合规、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这是该行深入贯彻总行内控合规“基础强化年”主题活动的又一举措,对全面提升全行内控合规意识,完善合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自全市16个支行的3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大都来自基层营业网点,有网点负责人、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平均年龄27岁,在2个半小时的精彩纷呈的演讲中,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谈经历、讲体会、说感想,用身边的人和事诠释着合规的理念,用一例例案件阐述着违规带来的惨痛教训。“万金手中过,合规心中留”已成为许多员工执行规章制度的座右铭,是他们在工作中的口头禅;合规已成为他们职业生涯的主角和最高境界,他们谈古论今,引用警句名言无不在述说着这样一个道理“无规矩不成方圆”,践行合规为工行发展保驾护航已成为他们的职业理想;演讲中选手们礼仪有佳、落落大方;时儿情绪亢奋、激情澎湃;时儿和风细语、循循善诱;声情并茂、阴阳顿挫声音无时无刻都牵动着评委和观众的心,吸引着他们的眼球,充分展示了我行新一代员工的崭新风貌,不时为他们的精彩演讲响起阵阵掌声,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台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临沭支行的刘松梅夺得一等奖、市中支行杨琳、莒南支行王沛龙、兰山支行蔡丽获得二等奖;兰山支行刘晓洋、罗庄支行张磊、城西支行陈超、市中支行刘丽、罗庄支行戚金康、莒南支行李鑫取得三等奖。

  通过员工演讲比赛的形式树立和强化合规理念,是工行临沂分行在内控合规基础强化年活动中的一项新的尝试,既锻炼了员工队伍,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又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它必将在该行合规文化建设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内控合规基础强化年活动再上新台阶,让合规经营、合规操作思想更加扎根在每位员工心中,以此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市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工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峰、副行长魏宗杰、纪委书记伦九亮、行长助理韩亚鹏、高级经理刘新珉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市行工会和内控合规部精心组织,各支行和市行各部室也给予大力支持,为演讲比赛的成功进行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马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