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获得年度社会责任大奖

2016-07-1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招商银行再次获得了由中国银行协会颁发的年度社会责任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和年度公益慈善优秀项目奖。而获奖的招商银行云南武定、永仁定点扶贫助困项目从1998年至今,已经累计捐款8415万元、捐赠衣物50万件,图书7.5万册、电脑2258套、文具2.3万件,建立希望小学30所,“1+1结对子”资助2.11万人次。

   招商银行在产业扶贫方面发挥着特有的资金优势,帮助解决农户在种养殖等方面启动资金不足或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增强贫困山区的“造血功能”。同样,招商银行也致力于教育扶贫和文化扶贫,如:设立图书馆、文化广场及文化室推动教育;建立彝族文化传习所,举办彝族刺绣大赛,少儿合唱团弘扬民族文化。通过挖掘保护和开发带动地区的进步。经过多年努力,招行已经沉淀出了多个知名公益项目品牌,如:月捐悦多公益项目、乐善乐捐公益项目等。

   多年来,招行投入社会责任工作,已将爱心坚守融入企业的骨肉,在公益事业中不断体现了创新、务实、人文关怀的招行精神。往后也将一如继往,走在公益前行的路上。一场17年的公益,一场持续了17年的爱心接力,为西南的贫困地区送上了连续不断的温暖。17年,时间够长,但远不是一个企业做公益的终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