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招赢“N+1”发布 力求解决中小银行诉求

2016-07-15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招商银行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举行。当天,有近30家城商行、农商行参加了发布会,现场各家银行高管通过扫描“N+1”服务体系二维码的方式见证了,招商银行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的正式对外发布。

  据招行副行长唐志宏介绍,所谓招赢“N+1”,“1”代表着客户的需求,“N”代表着招行的多个优势业务,体现了招行银银合作业务的经营思路,即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依托招行的特色业务和优势资源,力求为中小银行客户解决其全方位的合理诉求。该服务体系整合了招行“资金融通、资产经营、资产管理、票据流转、资产托管、跨境整合、金融交易、投资银行、代理服务”等九大特色业务,以解决中小银行经营管理的现实痛点。

  据悉,2015年初,招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同业业务向客户经营转型。银银合作方面,现在,招行致力于向中小银行客户提供覆盖其资产负债表内外各领域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在服务理念和方式上,逐步从运用单一经营要素向整合全行经营资源转变,从销售单一产品向以产品组合服务转变。

  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是招行多年来经营实践与转型思考的结果,既包含招行始终坚守的“因您而变”的客户理念,也体现了招行在服务模式、优势业务、业务平台等方面的优化以及创新。它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招行银银合作业务迈向了品牌化、成熟化、体系化经营的新阶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