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位列“陀螺”评价体系全国性商业银行第一

2016-07-15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2016年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评价报告出炉,招商银行在本次“陀螺”评价体系评估中,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发展能力评价第一名。

  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共包含九大板块评价指标,为权威性商业银行发展能力综合评价体系,社会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陀螺”评价体系是一个非常科学和优秀的评价体系,能较为全面、专业地反应商业银行综合发展能力的内涵。招行能获此殊荣,主要得益于我行在电子银行、交易银行、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投入与快速发展,是招行长期以来坚持效率、规模、质量均衡发展的结果。下一步,我行将从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上进一步寻求突破,更加注重对新经济、新金融综合服务体系的构建。

  本次“陀螺”评价体系评估共有127家主要商业银行参加,包括全部18家全国性银行,77家城市商业银行和32家农村商业银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