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河东支行ETC卡推广 走进九州购物中心

2016-07-19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慧萍

  

中行临沂河东支行员工给市民介绍ETC卡的基本情况

  7月16日,中国银行临沂河东支行员工来到河东九州购物中心推广营销ETC卡。河东九州购物中心位于河东区兰亭路中段,地处河东最繁华的商业圈,客流量大、交通便利,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购物中心。中行临沂河东支行抓住这一区位优势及ETC卡的产品优势,在九州购物中心门口进行了有力营销。

  醒目的宣传海报、优惠的返现活动、热情的产品推介,吸引了众多前来购物的顾客驻足观看,前来了解、咨询。仅一上午的时间,该行即成功办理ETC信用卡13张,方便客户出行的同时实现了支行ETC业务的又一大突破。

  据了解,为方便用户高速出行,中国银行特推出ETC业务。活动期间,凡持有ETC卡的用户,在到达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不仅可直接通过绿色通道,节省排队缴费时间,更可享受多项折扣返现。(通讯员 朱慧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