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业举办“迎国庆”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09-2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田学宝 王幸福

   

各保险机构参赛 

获奖单位和选手领奖

激烈的比赛现场 

 

  大众网临沂9月27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活跃全市保险业文化体育活动,展示保险业风采,营造和谐发展的保险理念9月23日-24,由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协会各会员单位协办的临沂保险业“迎国庆”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临沂大学举行。

  本届比赛设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组共四项。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开展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运动员们“推、挡、削、拉、抽”让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以精湛的球技、精彩的比赛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再次充分展现了临沂保险人昂扬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赛出了团体、男子单打、领导组单打前8名和女子单打前6名,获奖团体和个人被授予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另有两家公司荣获了本届乒乓比赛优秀组织奖,两家公司荣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活动获得了临沂市金融办、临沂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临沂市金融办副主任厉建仁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临沂大学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场地和技术支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