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以沂蒙精神为动力引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

2017-01-1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晓庆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团委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新时期沂蒙精神为动力,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6年该行团委被省行评为“五四红旗团委”。

  一是加强青年员工思想引导。依托沂蒙精神展和北海银行发展史,广泛开展“我与工行共成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主题活动,共编发《活力青年》简报59期,被省行采用51期。与此同时,建立了微信交流平台,27名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信息交流平台。

  二是开展学习雷锋服务活动。全年共开展学习雷锋服务活动11次,参加大型业务宣传活动5次,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义务宣传活动4次,带出了一批思想好、素质强、作风硬的优秀团员队伍,在各项工作中真正起到了样板、表率作用。

  三是开展了省行级“青年文明号”网点竞争力PK赛。去年市行团委组织参与了“奋斗青春 逐梦工行 全省青年文明号网点竞争力PK赛”,参赛青年文明号网点取得了优异成绩,市行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为全省工行系统“青年文明号”单位树立了标杆。

  四是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一年来,该行团委先后开展爱心捐助活动3次,先后向临沂福利院捐款5500元,向平邑县地方镇王崮山小学贫困学生捐款16100元,向费县南张庄乡张庄村贫困学生捐款3000元,受到当地群众和社会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