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把工会工作做到员工生活、工作的心坎上

2017-01-1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晓庆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主,通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把工会工作做到员工生活、工作的心坎上,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推进该行各项核心业务稳步发展。

  一是开展了“扶贫济困”和“送温暖”活动。各级行工会组织走访看望患病的员工,对患重大疾病的员工及时及时予以救助,把各级行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员工的身边。全年落实救助员工65人,救助款25.3万元,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关爱和工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二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陶冶员工情操。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各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我行参加了临沂市银行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有30个代表队参加的激烈角逐中共摘取七个奖杯,取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奖”。各支行也组织开展了富有趣味员工运动会。临沭支行组织举办了职工读书演讲比赛活动;郯城支行组织开展“厅堂营销服务规范化”比赛活动。同时,“十一”前夕,市行组织参加了中国金融文学联合会、省行及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书法、绘画、摄影、征文评选等活动。

  三是继续推进了职工之家建设。加强了支行“职工书屋”的建设,平邑支行和蒙阴支行的“职工书屋”在临沂市总工会“职工书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职工书屋”示范点,为支行企业文化建设赢得了荣誉。市行工会被市总工会授予“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