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帮助客户零币兑换 赠人玫瑰留余香

2017-01-1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王超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马站分理处帮一位客户兑换零币,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难题。农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不怕繁琐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赞誉。

  “大兄弟,真是不好意思,这么忙还得来麻烦你们,有空时帮着我把这些零钱再给换换。”张女士边说边把一大包零钱堆放在了农行沂水支行马站分理处的填单台上。

  据了解,张女士在镇小学旁边开了一家馒头房,这些零钱基本都是学生买馒头所得,生意好的时候,一天零钱就能收到300余元,由于每天都有大量零钱进账,而对外进货零钱又不易流通,造成大量挤压。每个季度她都要拎着一大包这样的零钱到银行兑换,银行员工都已习惯了。

  这一大包脏乱不堪的20元、10元、5元、1元、角币和部分硬币,既没有初步整理成把,也没有揭掉上面的塑料胶带,有的是拼凑在一起的纸币。银行员工没有任何怨言,也不怕麻烦,一如继往地逐张挑选粘贴,把符合兑换要求的残破币清点成把,把相同面额的零币及时归整扎把。经过三名员工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终将客户的12600元兑换成了大钞。

  银行员工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厚爱,张女士非常高兴,一再表达谢意,并表示将外边的钱存到农行。(通讯员 辛见瑞 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