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陵文化支行特事特办获外国客户赞赏

2017-01-1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工作人员为外国客户处理业务

  1月10日,农行临沂兰陵文化支行为一名外国客户处理好业务,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早上7点50分,网点还未正式开门营业,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内务。在急切的拍门声中,农行兰陵文化支行迎来一位“特殊”客户,来自国外的ALLEN。网点主任迅速指派能用英文沟通交流的大堂经理负责接待。原来是不会中文的ALLEN在自助设备为朋友转存款时误操作,导致2000元现金被ATM吞掉。按规定,吞款需次日才能办理。但ALLEN需要马上离开兰陵回国,不能等待。

  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性,文化支行特事特办,立即与ATM设备管理人员沟通协调,开门营业后第一时间处理完该笔业务。ALLEN拿着顺利取回的2000元现金,对该行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他竖起了大拇指,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