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高新区支行营销走进惠农服务点

2017-02-14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走出去营销是网点业务、服务的有效延伸,为加快推进“春天行动”营销进度,农行临沂高新区支行积极主动“走出去”营销。春节后的第一周,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趁着外出务工人员还没有外出工作,工作人员走进沂堂镇惠农服务点开展宣传活动,将农行优质的金融产品带给群众,使更多客户收益。

  农行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当地村民讲解信用卡、自助设备、银行卡等产品的相关知识,同时不忘提醒客户注意防范目前出现的电信网络诈骗,谨防上当受骗。针对有车一族,积极进行信用卡产品宣传,当日就有十多个客户现场办理了鲁通卡。

  通过“走出去”营销,不仅使更多群众了解农行产品,使用农行产品,同时,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满足了客户需求,大大拉近了农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