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农业银行用心服务老年客户

2017-02-1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文超 李保富
play
" />

  春节前后,许多老年人到农行临沂沂南支行取出养老金用来购置年货。然而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大部分老年人因为行动不便、文化水平偏低、业务知识匮乏等问题,遇到各种困难。该行高度重视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针对此种情况,农行临沂沂南支行采取多种措施贴心服务老年客户。

  一是加大了服务设施投入。设立老年客户专用座椅、饮水机,并在每个窗口、填单台配备多副老花镜;二是加强自助设备操作指导。由专人耐心指导老年客户使用自助设备,进行一对一的业务服务,提高了老年人办理业务的效率;三是加大人员投入。网点主任、客户经理、休班柜员全部充实到大堂,对老年客户主动帮扶,解决办理业务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据统计,春节期间,农业银行临沂沂南支行共接待老年人客户3000余人次,在为老人提供热情,快速,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通讯员 刘文超 李保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