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沂城支行用爱心传递生命的希望

2017-02-1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田琪
play
" />

  2月10日,农行临沂沂城支行收到了一份由客户送来的特殊“礼物”——一封来自沂水中心医院肿瘤科病人陈女士的感谢信。信中陈女士表达了对沂城支行热心服务的感激之情,高度赞扬了农行工作人员尊重生命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

  陈女士不幸身患脑瘤,马上就要动手术。其家人见手术开销巨大,治愈希望渺小,竟拿走了她的农行卡、身份证,并修改了卡密码,卡里6万元的救命钱无法提取。本人因脑瘤不能随便走动,无法办理任何业务,眼看手术日期将至,费用还没有缴齐,这可如何是好?

  陈女士的表妹怀着一丝希望,来到农行临沂沂水沂城支行寻求帮助。银行工作人员了解事情经过后,抱着对生命的珍爱、珍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来到中心医院重症病房,核实了户口本、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后。顺利补卡取现,支付了手术费用。

  经了解,陈女士情绪现已基本稳定,病情得到有效控制。(通讯员 辛见瑞 田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