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

2017-02-1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为提高运营人员制度执行力、团队凝聚力,2017年,农行临沂分行在全辖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通过学制度、考制度、讲制度、看制度、查制度,提高各层级运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制度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优秀的运营团队。

  本次活动既是全年运营工作的重点,也是提高运营管理能力的契机,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行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配档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人员,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实现活动目标。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展运营制度学习、年内完成一次全员轮训、组建一支监管培训师队伍、组织运营主管辅助检查、组织三次抽考、开展三次心得体会演讲、组织案例警示教育和制度宣讲、宣传团队和人物典型等九个方面。(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