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开展“抓制度执行 创优秀团队”活动

2017-02-16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全面落实上级行“双基管理建设年”工作部署,提高支行运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制度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夯实全行稳健经营的基础。2月13日,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召开“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启动会议。

  会议对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详细解析了《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方案》、活动配档表及时间节点;二是对活动形式、推进计划、参与人员进行明确,包括定期开展运营制度学习、监管经理“人人上讲台”、到标杆网点进行观摩学习、精心组织金擂台活动、开展“我的团队故事”心得体会演讲比赛、评选优秀团队和人物典型等。三是分管行长对活动开展的要求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行业务安全、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