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灯惹祸端老汉有难 农行临沂郯城支行伸援手

2017-02-16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沂郯城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惠农、助农”特色服务,其中开设残损人民币兑换窗口,就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解决不少客户的燃眉之急。

  2月15日,该县一位王姓老汉把1万元现金存放家中,不幸因孔明灯惹祸,烧毁了房子和现金。王老汉一辈子单身,靠捡废品维持生计,因此恼火至极,茶饭不思,意欲轻生。王老汉堂孙女几经劝慰,同时将烧残的现金拿到银行兑换,该行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指派专人对老汉的残币进行整理。通过近2个小时的时间,为客户整理好全额钞票59张,半额钞票28张,并按照标准进行兑换。当工作人员将兑换好的7300元现金交给客户时,客户连声感谢道“这样就给二爷爷挽回大部分损失了,他也不至于再轻生寻短了。”

  近年来,农行郯城县支行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特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积极办理残损币兑换业务,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