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蒙阴支行强化银企对账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2017-03-17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雪峰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蒙阴支行进一步加强企业账户管理,切实强化银企对账工作,充分利用银企对账,积极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确保银行和企业资金安全。截至3月13日,完成银企对账442户,对账反馈率达99.55%,系统中支行排名第一。

  一、强化落实。该行十分高度重视银企对账工作,始终把它做为保障银企双方资金安全的一项重要手段常抓不懈。季度初期就安排部署,提早纳入工作日程,专人对银企对账业务进行跟进,对账人员通过电话、上门等多种渠道推进督促银企对账工作,不断提高对账效率和完成率,并详细指导单位财务人员使用企业网银,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二、完善信息。该行始终把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做为银企对账工作重要环节来对待,充分利用银企对账的有力时机,切实强化客户基础信息维护工作,进一步完善客户信息管理,努力做到客户信息准确、完整、有效。为有效促进对账管理工作的快速完成,创造了有力的条件。

  三、提高效率。该行在下大力气推广使用网上银行银企对账业务,不断提升对账效率的同时,注重对客户对账的提醒工作,各营业网点服务人员,对来行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及时询问其是否已经完成对账,并向其介绍季度对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短时间内迅速提升了支行网银对账反馈率。并安排专人负责,通过电话等途径,对还未进行对账的客户,及时进行联系,向客户推荐财智卡另一银企对账方式,督促尽快完成对账。(通讯员 梁克水 王雪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