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宣传人员深入社区进行面对面金融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和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同时,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使其准确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严洪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