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三项措施 推进廉洁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7-03-22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傅丽君
play
" />

  年初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始终把廉洁建设工作放在经营管理的重要位置,采取三项措施,推动全年廉洁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全面贯彻落实省行纪委和市行党委关于廉洁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制定年度廉洁建设工作计划、工作目标以及具体措施,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明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分工,纳入绩效考核。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结合,引领全年工作进入新轨道。

  二是坚持“定诺、签诺、亮诺、检诺”制度。结合廉政、案防新规,补充完善责任书、承诺书内容,组织各级管理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深化内部服务杜绝内部营销承诺书、客户经理自律协议书等,对各级管理人员亮出责任担当和行为禁止规定,强化扎实履职,确保经得起各级组织的检验。

  三是大力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在我行全面启动、积极推进,全行干部员工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发放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参加省行培训和本行集中重点讲解、集体会议学习、答疑解惑、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本行微信群交流讨论、图片信息报道等方式营造良好氛围,阶段性工作扎实有效。

  作者:梁克水、傅丽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