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分期付款业务再创新高

2017-03-22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孙连启
play
" />

  旺季业务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拓分期付款业务市场,大力发展汽车、二手车等专项分期业务,加快了分期付款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截至3月16日,分期付款余额已达34.2亿元,净增6.3亿元,当年新发放和增量均居全省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一、利用我行购车分期付款“低费率、快受理”的业务优势,充分挖掘客户的短期融资需求,抓住汽车销售旺季积极与优质车商开展业务合作。

  二、针对我行原已合作的商用车经销商现经营转型个人自用车的进行营销,优先选取已在我行准入合作多年、风险把控良好、担保实力强、经营规范的汽车经销商进行准入合作。

  三、积极开展二手自用车专项分期,对于我行已准入一手车的汽车经销商,从中选取有二手车业务发展需求,且风险把控良好、担保实力强、经营规范的汽贸开展二手自用车专项分期业务合作。

  四、重点推广逸贷通业务,在经济增速明显放缓,信用风险逐步上升的大环境下,逸贷通业务通过锁定集群市场,提供担保的方式为个人业务开辟新模式,将逸贷通业务打造成分期付款业务新的增长点。

  五、“增息返利”撬动全市汽车分期业务领域。在客户认可和保证我行分期费率标准的基础上,按照不同的分期期限上浮手续费,将上浮部分依据各行的市场需求以一定比例返给汽车经销商。通过分期付款快速营销系统实现汽车专项分期“增息返利”的功能,更有效的调动第三方合作机构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梁克水、孙连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