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它很火!因为曾经2块钱,现在好几千!

2017-03-2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目前,中国国内拥有多达6000万人的人民币收藏爱好者,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中第一、二套人民币因为其发行年份早,数量稀少,受到广大钱币爱好者的热烈追逐。

  在「第一、二套人民币」升值神话的引领下,人民币版块的收藏热度日益升温。「第三套人民币」的价值也在近年来被逐渐挖掘,成为人民币投资收藏的新焦点!

   

  《中国经典钱币珍藏套装》

  这套藏品到底有什么“魔力”引得整个朋友圈疯狂抢购

  下面就为你涨涨知识吧!

  为什么说“绝品”是权衡人民币价值的重要标准?

   

  2元车工绝品:4370(2012年秋季文献拍卖会)

  2元车工五品:300(市场价)

  人民币中完全未流通使用,钞面无瑕疵,无修改,无污损,无折痕,四角尖锐,不允许有裁边和污渍修补的纸钞称为绝品纸钞。本次藏品收录的纸钞每一张由江苏省收藏家协会钱币委员会专业鉴定!

  为什么说2元车工价值高

   

  2元车工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主币龙头,在2012年秋季文献拍卖会高达4370元!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的绝品2元数量逐渐稀少,价格涨幅明显,如今已成为第三套人民币主币中的领涨之王

  为什么要现在投资“第三套人民币”?

   

  目前,第三套人民币退出市场流通17年,发行至今已经55年,其中主币龙头涨幅明显,已经具备“退出流通”、“市场沉淀”、“钞王领涨”三大升值必备条件,目前市价处于价值洼地,是您入手的黄金时期!

  为什么要连号收藏人民币?

   

  十连号人民币、百连号人民币,因为其特殊的连号性质,在钱币市场上非常难见,因此价值非常高昂,例如:绝品2元车工,其百连号的价值高达40多万元连号绝品可以说是人民币收藏的价值保障!

  3月28日,浦发银行特别推出《中国经典钱币珍藏套装》限量抢购!

  藏品展示

   

   

  《中国经典钱币珍藏套装》

  组成:《第三套人民币珍藏册》一本 + 《福字贺岁纪念币珍藏册》一本

  零售价:4980元/套

  全国限量仅1000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