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7-03-24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筹备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组展、宣传、招商签约、嘉宾邀请及各专题活动等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一、宣传工作

  大会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各市直部门网站链接大会官网正陆续开通;已在全市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机场、车站、桥涵、公交车等电子显示屏播放大会宣传广告;《临沂市金融政策汇编》已组稿完毕;大会宣传杂志《特别关注》第一期本周将寄送完毕;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已制定大会宣传方案,并在《临沂日报》开辟了宣传专栏;市广播电视台已在财经频道《临沂金融》栏目开辟宣传专栏,大会宣传短片已初步制作完成。

  二、组展工作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组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展览时间、组展范围、组展要求、进度安排、任务分工等事宜。目前,展区规划图设计已初步完成,参展单位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

  三、招商签约工作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招商工作的通知》,大会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

  四、嘉宾邀请工作

  嘉宾邀请方案已制定,初步确定了大会开幕式演讲嘉宾。

  五、专题活动筹备工作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各专题活动承办单位对接会,安排部署相关筹备任务。大会手提袋、笔记本、志愿者服装等会议用品已开始设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