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推经营发展

2017-03-27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付玮琦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深入扎实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制度学习与落实,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一、重视教育学习。该行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放在首位,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廉洁自律文件精神,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员工岗位责任,牢固树立干部职工廉政案防和依法合规意识,提高员工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二、强化责任落实。该行始终坚持党政齐抓共管,纪检、工会组织协调,员工积极参与工作机制。规定部门(网点)负责人为反腐倡廉和案件防范教育第一责任人,按照支行统一部署,结合业务特点,组织员工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

  三、加强队伍建设。该行认真解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廉洁文化宣扬工作为基点,凝心聚力,切实转变作风,营造清风正气。

  四、加大监督检查。该行通过定期排查员工思想,定期召开案件分析会议,对重点问题进行主题分析,针对总省及市分行提出的风险点以及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注重整改效果。(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