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平邑支行住房贷款发放额破亿元

2017-03-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胡大磊
play
" />

  旺季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临沂平邑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积极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取得一定成效。截至3月15日,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45户,共计12805万元。

  一、缜密安排,转变思想。一方面,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旺季工作计划,成立由分管行长为组长的营销团队,开展旺季劳动竞赛活动;另一方面,转变工作方式,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市场、深入楼盘,开展现场办公,通过现场交流沟通的方式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现场为客户解疑答惑,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依托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以及办理住房贷款可同步申请装修贷款的优势,该行专门印制大量明白纸,通过各网点进行阵地式宣传;其次,借助LED显示屏进行全天候不间断滚动宣传;此外,全面做好与各售楼处工作人员关系维护工作,要求他们多向客户介绍工行贷款优势,进而从源头抓住客户。

  三、细化服务,提高效率。贷款准备环节,要求客户经理要悉心整理客户贷款材料,一次性告知贷款注意事项以及贷款所需其他资料,避免因信息不对称或客户反复劳动引发客户不满等情况的发生;贷款审批环节,要求客户经理要将材料完整的贷款第一时间上报审批,并密切关注处理进度,及时与客户沟通;贷款发放环节,要求营业部密切配合市场二部工作,对满足发放条件的贷款第一时间发放到位,真正做到“不脱”“不等”。(通讯员 梁克水 胡大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