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个人贷款营销显成效

2017-04-1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程强
play
" />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上级行由“大个金”向“强个金”迈进的发展战略,工行临沂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全方位加强个人贷款营销,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截至3月31日,个人贷款较年初增长13.2亿元,位居全省前列。

  一是制定计划,明确目标。该行年初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个人贷款增长计划,并根据地区实际情况,将个人贷款指标分解到各支行,并将个人贷款增长情况逐日通报,突出考核挂钩和穿透;对于指标落后的支行通过召开个金会议进行不定期调度,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了季度末增长计划的顺利实现。

  二是注重营销,加大宣传。该行通过建立个人贷款营销团队,变坐商为行商,加强对个人贷款相关产品的宣传,积极拓展个贷产品种类,并与多个楼盘进行合作,向客户宣传我行按揭产品的优势,实现了个人贷款余额的稳步提升。

  三是上下联动,通力合作。为确保个人贷款指标的最终实现,对于有需要帮助的支行,市行个贷营销团队主动提供帮助,对于部分按揭项目进行合作营销,共同拓展个人信贷业务市场。

  四是协同配合,巩固成效。为顺利实现个人贷款指标的全面增长,该行个部室之间通力合作,交流数据,并对于遇到的困难互相交流并进行分析解决,最终确保了个人贷款指标的圆满完成。(通讯员 梁克水 程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