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深入开展2017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7-04-18 17:43:00 来源:  作者: 张国山
play
" />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活动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贯彻落实总体国家战略安全观思想。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搞好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宣传构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重要意义。

  二是多措并举,抓好实效。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以营业场所为阵地,以周围的社区、商铺、超市等场所为辐射面,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不仅通过营业大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宣传活动的受众面和有效性。

  三是内容多样,确保质量。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包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还与金融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相结合,使广大群众对预防假币、防范风险欺诈、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有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构筑起国家安全第一道防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