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健行天下 “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启动

2017-04-2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陈璐
play
" />
  

  运动达人们整装待发

  大众网临沂4月29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陈璐)4月29日上午,中国平安人寿“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在临沂书法广场启动活动持续至4月30日,共计两天,2000余名运动达人参与活动。                          

  上午7时许,书法广场就集聚了许多“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的参与者,大家不光身着大会统一的运动服装,部分参与活动者还自备了健行旗帜、健行音响等设备另外,借着“五一”假期,多名孩子也在家长的陪同下,共同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健美操表演

  上午8时,一组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拉开“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的帷幕。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此次活动剪彩。“嘭”,随着发令枪响,运动达人们从临沂书法广场出发,沿滨河步行道行走至沂蒙路大桥附近,折返回临沂书法广场,全程健康行走6公里,一路欣赏沂河自然风景,用行动阐释了“守护健康,健行天下”理念,用脚步迈出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平安人寿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前线负责人为活动加油助威

  

  剪彩仪式

  

  发令枪响

  

  中国平安银行临沂分行来到活动现场

  此次“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活动为平安人寿系列活动之一,非竞技不设名次,只为分享行走、运动的快乐,传递健康运动、绿色生活理念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来到活动现场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活动自4月1日开启报名,至4月29日22:00报名截止,报名期间通过平安人寿金管家APP进行报名,同时报名“线上马拉松”的客户可领取丰富礼品。平安人寿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平安人寿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围绕健康主题的趣味活动,为持续不断改善国民健康水平做努力。

  

             全家都来健步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主办,由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临沂分中心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临沂分部 、美年大健康临沂分院、临沂书法城 、志林搏击健身俱乐部协办。

  

  运动达人们

  

  运动达人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