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网贷在全市率先和融资担保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05-0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4日上午在鲁信网贷第一会议室,山东鲁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龙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融资担保协议。龙成融资担保总经理张景春、鲁信网贷总经理郝伟、风控总监张玉金、副总经理侯杰、朱效光和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代表等出席仪式.

 

 

  龙成融资担保是经省市金融办审批备案的我市第一批融资性担保公司。依据该公司和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龙成融资担保和协会会员单位签订融资担保协议,为平台提供去担保化服务。鲁信网贷主动拥抱监管,积极落实协会工作安排,在全市率先和龙成融资担保签署了合作协议。

 

 

  鲁信网贷与龙成融资担保签订融资担保协议

  2016年8月24公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得直接或变相向出借人提供担保。平台去担保化,做纯正的中介机构,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硬指标。

  主动拥抱国家监管政策,以身践行合规发展。鲁信网贷一直以来坚定明确中介地位,坚持合规发展,坚守普惠金融本质,从去年中期就开始了技术积累和转型,当前更是积极拥抱政策,仔细核查,按照监管细则对业务规范、信息披露、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鲁信网秉承着“立足齐鲁、诚信天下、客户至上”的原则努力打造成为您身边值得信赖的网络借贷平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