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杯”创建文明城 青春低碳行 环保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2017-05-14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宇丰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连繁繁 通讯员 宇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已经越来越得到市民的推崇。5月11日,由经开区管委会、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莱商银行杯”创建文明城 青春低碳行临沂市全民健身环保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临沂市经开区站)拉开帷幕。

 近200名骑行爱好者骑行

  随着市青联副主席、临沂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白金山一声令下,来自全市的近200名骑行爱好者排成长龙,开始了从经开区沿滨河绿道15公里的骑行之路。

活动现场

  据悉,在此次由莱商银行独家冠名的骑行活动,已经是公益骑行活动第二站,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低碳骑行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让更多的人群参与与关注到共建临沂文明城市的行列当中。

活动现场

骑行爱好者

骑行爱好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