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韵园小区包粽子大赛 邻里情更深

2017-05-2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京韵园小区包粽子大赛现场

京韵园小区包粽子大赛现场

京韵园小区包粽子大赛现场

京韵园小区包粽子大赛现场

社区小朋友的才艺表演

热闹的亲子游戏比赛

  大众网临沂5月29日讯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5月28日上午,由京韵俱乐部策划组织的包粽子大赛在京韵园小区隆重举行。社区居民主动报名参加包粽子大赛,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同时社区孩子们还举行了才艺表演和亲子游戏等,丰富了社区的假期生活,融洽了社区居民关系,增进了邻里情谊。

  据了解,京韵俱乐部前身为京韵健身队,成立于2016年8月2日,是该社区第一个自发成立的群众性组织,主要目的是组织邻居通过健步活动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京韵俱乐部先后组织了书法公益课堂、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并先后成立了京韵户外旅游群、京韵公益婚介群、家有考生交流群、京韵公益活动群等多个专门性的群组,全方位为以京韵园为核心的周边社区业主提供公益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