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网贷与陕坝农商银行签约银行存管 系临沂首家

2017-06-0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日讯(见习记者 尤乔 )2日上午,鲁信网贷与陕坝农商银行正式签约银行存管。作为临沂本土首家签约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此次签约标志着鲁信网贷在保护投资者权益以及合规路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鲁信网贷在包括资质、资金、法务、风控在内的合规体系框架基本搭建完成。

  上午9时,签约仪式在临沂市蓝海大酒店4号楼会议厅召开。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汲传玉、鲁信网贷总经理郝伟、陕坝农商行高管以及其他合作企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互联网金融协会以及鲁信网贷相关领导对于监管政策以及银行存管进行系统性阐述。

  随后,鲁信网贷总经理郝伟与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永春等嘉宾共同登上主席台,签署了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银行直连存管合作关系的合约,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去年8月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今年2月出台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等政策,更是明确了银行资金存管的操作细则和具体要求。可见银行存管已成为互金平台拥抱监管必须实现的目标。

  银行存管之所以被监管层所重视,还是因为它对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保障。互金平台在接入银行存管后,平台上所有的交易资金、相关备付金、风险金等都会存放在银行开设的专属账户里,这样能够有效实现资金隔离,平台无法碰触用户资金,减少了平台卷款跑路的风险。此外存管银行还能提供详细的资金流水,交易记录笔笔可查,投资更透明。

  鲁信网贷与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标志着鲁信网贷对国家相关政策的重视,更为鲁信网贷今后的发展建立了制度保障。银行存管是鲁信网贷和陕坝农商银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首要合作项目,银行将为鲁信网贷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金融服务支持,鲁信网贷也将充分发挥区域和资源优势与银行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今后更多全方位的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